2021.03.29
猴。疾~內壇見聞之辛丑年正月初九

這是一個離奇的案例,事後才在臉書上發現當事人還是臉友,並且還不是第一次見證內壇,上一次是為了父親,這次則是為了母親。
正月初九,老武財公開春第一場濟世。那天中場,輪到他上前,三四十歲的的他,筆生在稟報時說的卻是一名六旬婦人的資料,看來是幫媽媽問的,我頭抬也沒抬,直到筆生繼續說下去。聽完事發原因,我便瞪大眼睛看著他倆。

母親務農,家在嘉義某山鄉,前陣子某日,在香蕉園裡農忙,突然一顆結實纍纍的香蕉樹整叢掉落,並且不偏不倚的就砸中躬身忙碌的母親頸椎,造成頸椎受創並倒地不起。經送醫救治後,有個一直無法克服的問題令人憂心:病人一直無法恢復自主呼吸,都需插管仰賴儀器維生,一直出不了加護病房。隨著時日經過,院方見呼吸狀況無起色,已經與家屬商議要氣切並要求期滿該轉往其他照護場所了,束手無策的兒子想到過往父親也曾蒙老武財公救助,遂再次求助於內壇,希望能趕緊讓母親恢復自主呼吸免於氣切。

這個奇特的案例,基本上沒幾個字便處理完。聽完筆生詳述,神駕迅速寫了“猴”字。“猴”指原因,但細問方知指的竟是無形的猴靈,頓時大驚四座。至於為何牽扯出猴靈,待師姐一退駕眾人才恍然大悟。問如何處理?神示:“朱筆”,問是敕符令給兒子帶回去便能解決嗎?再示“最宜吾出”,武財公出面最適當。看來是要鸞生親去現場,神駕藉鸞生的體來化解此事。這,便要等師姐醒來,再跟對方約時間往醫院一趟了。接著神駕又再令才生取來敬茶與七符,讓師姐前去現場前能先處理獲致改善。

輕描淡寫交代,應該是可以從容處理掉,這事,大概就是這樣了吧!我們便繼續處理後續案例。退駕完師姐轉醒,我們跟睡眼惺忪狀況外的她提到一旁有信眾等著跟她約好時間。兩人一碰到面,師姐一臉尷尬地對信士驚呼說:“我,我看到她.....,有在吃猴腦”,而信士竟也隨即尷尬地點點頭,後續並與師姐約好了時間。

去到醫院當日,據師姐事後轉述,非常不順利阻礙橫生。明明提早了四十分鐘到場,卻困在停車場一圈又一圈瘋狂地輪迴,不是找不到車位就是一閃身突然空出的停車位又馬上被後面的車輛搶走,眼看就要超過探視時間,信士急忙向警衛懇求拜託,讓他能先將車子暫時違停處理急事後馬上出來移走,幸好警衛通融,讓兩人得以在最後三分鐘衝入加護病房。但一進病房,師姐便笑了,因為就在進房前一刻,病人經判定已能順利自主呼吸,剛剛已完成拔管了!

每一次的分享,背後自然是有想說些什麼,最起碼,透過一些人的經歷,讓更多人可以免去走那不需要走的路、承受那不需要承受的事,而讓你能更快順利找到,那條正確的路。

臉書發文,都是利用零碎空檔用手機速記,看得懂即可。更多經典的事例,請見小弟的新書:“內壇見聞-天官武財神扶鸞濟世實錄”。而它的續集:“財神爺說什麼”,也已經在蒐羅整理中,我好希望能像擠牙膏的方式拆章回用電子書的方式連載發行,這樣除了分散壓力,也能瘋狂催眠自己很多產啊~~

內壇見聞,咱們下次見!


回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