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線上共修 遠距參贊】辛丑年慈悲三昧水懺法會

辛丑年開春,武財公即慈悲諭示眾生業力果報湧至,提示信眾可多行懺法減緩衝擊,除了財神聖誕舉行五日的梁皇寶懺法會,公壇亦指示中元時啟建慈悲三昧水懺法會,再加上年底按例舉行的萬緣法會,一年舉行三場隆功重德的大法會,在現如今台灣人心惶惶的情況下,期護島佑民,度厄消災。

《慈悲三昧水懺》意為以慈悲三昧之水來洗淨業障,是化解累世冤仇最方便的殊勝法門,為現代最為普及的懺法,依此懺法至誠懺悔,可消除宿世冤業,增長福慧。法會謹訂於農曆七月十四、十五日(國曆8/21-22)舉行,因應疫情採線上共修,讓信眾不論身處何地,皆能同霑法惠。

防疫期間,歡迎信眾多加利用遠距服務,線下將有專人造冊敬呈佛前:
水懺法會(國曆8/17截止):https://forms.gle/g8okBSYCtsQXaGEY8
中元贊普(國曆8/17截止):https://bit.ly/3y44Gdj
贊普諮詢專線:(05)7821-445

回一覽表